Sunday, July 4, 2010

生命态度其中之一

突然觉得自己好久没再写任何的文章。。近来有很多事想透过文字表达,但总感觉好难表达出来。。今天想透过这篇文章述说人生。。前一阵子有好多人都纷纷说就快世界末日了,有的人问我有什么看法或打算,有的人很担心那天的到来,有的人却很期待,有的人完全不在乎。。无论是什么感受,我想在此表达个人看法。。



其实生命的长短不由得我们去决定更由不得我们去判断。。人生的确是在我们掌控之中,但生命却万万不是。。近来报章不断都有自杀的案件,我不知道大家会如何去看待。。完全没感受吗?!我觉得很悲哀。。。我莫名其妙在心中说他们太傻了,还没看清问题就擅自决定自己的生命。。大家是否有曾想过自己是如此珍贵,在你们父母及爱与关心你们人的心中把你们是如何的宝贵。。无论你是谁,我肯定的在真正爱与关心你们的心中,你是多么的宝,你是他们心中的宝贝。。无论我们多大,在父母眼里,我们一直都是小孩。。尝试用将心比心来想想别人的感受。。不要被那些令你受伤,令你害怕,令你失去信心的人拉倒你。。站起来,继续向自己以前的目标前进。。人生应该是用心去享受每个过程,而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也不是证明给其他人看你活得多潇洒多本事。。如果人生是为他人的仰慕他人的赞许而努力,值得吗!!



我只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我所表达的是个人的看法。。我是看见越来越多人都被社会或一些人影响或拉到他们的自尊心与自信心了。。。我也是当中其中之一,我也一样丧失过。。有时真叫人身不由己。。只怪自己的心不够坚强不够果断。。我们应也会能担起一切大小事务的人,应学会不固执于坚持一些没必要的做法与想法,不应该让自己的一分一秒活在伤痛里。。。我还是那句话,说得容易做得难,只因为我们是人。。但一切都是在于我们的态度与看法。。。加油加油,我们一起飞往更成熟的处事态度,我们一起尝试从谷底里爬出来!!

(抱歉,这篇短文应该在上几个月post的,只怪自己一直在拖。。上面提到的自杀事件其中两件分别是韩国明星及马六甲年轻女生在新加坡求学而承受不住的悲伤事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